tiantianthea

921+1128存图地
P的和拍的都🈲二改 要用的话标cr就行

3.3 街舞录制repo +小小糖

去看了昨天3.3的街舞录制,没看完全程所以写个qx的小repo不剧透~ 这段在超话放过了所以看过的可以直接拉到最后看糖
1️⃣在说“qx热不热”之前,因为场地非常热,3位队长都脱了,粉丝都在说qx不能脱!脱了会上热搜哈哈😂 后面我们喊了热不热,他拢紧衣领特别娇羞的笑,超可爱。
2️⃣本人很白,不是化妆粉底的白,脖颈和脸没有色差,手指手腕和坐下来露出的一截小腿都是白皙的。不懂为什么官方图出来有点黑了,明明是4个人里最白的。
全身都是名品!比照片好看太多了,回来看到官方出的图觉得没有本人好看十分之一。
从头发丝完美到脚踝,我们就是全程盯盯盯。鼻子非常挺,他会经常揉鼻子鼻头之类的小动作,很可爱。眼睛亮亮的,经常会小眼神看来看去然后笑的很甜,还是个宝宝呀。手简直完美,很白手指很修长,看得入迷了。腿是4个队长里最细直的,因为身高原因hzt的最长,他第二。真的太瘦了,希望多吃点[泪]
3️⃣小动作特别多,他挺爱嘴巴pu~~一下吹然后嘴唇噗噗噗抖抖抖,每次一做我们就 啊~~~化了
手上一直在玩毛巾玩衣服,开录之前小发呆哈哈
喝水的时候嘴巴撅的嘟嘟的,太可爱了吧!
开录后基本没喝过水了所以还有粉丝喊他喝水,不过没喝[允悲]
当中有次清嗓子,发出了一种很苏的声音从耳麦传出来!隔壁别家粉丝也有两个听到了有被苏到~
前面因为和其他队长说话把耳麦弄弯了结果忘记掰回来哈哈哈,后面工作人员上去默默帮他掰回来,想魂穿!
4️⃣前面别组比的时候他话不多,看得很认真。
录制当中因为有些问题,他表现得很有耐心,很温柔看着台上,这点我特别触动,当下就觉得果然饭对了人。
5️⃣听看了全程的小姐姐说,他那组的组员表演非常棒,编舞很好,反正到时候播出大家就会看到他的实力和专业性啦,期待播出!有点可惜就是今天队长都没跳,准备等决赛再去次到时候应该会有队长show~
之前也去过几次生日会啊咪咕之类的现场不过都没这么近看过,最近的时候真的心砰砰砰跳,本人真的太好看了,特别是透过灯光看到他坐在那儿静静地看着台上,美好到不真实,语言贫瘠,老母亲真实的想哭😭

============
以下是听到的小小糖,不保证真实性,也请勿上升!大家看看就好不要传外面,发现的话我就删了。
kk因为生日会练习舞蹈的问题有打电话给qx,打了挺久的。(起码1小时)

大庆中秋双人同车,kk先下车,结果招手招错边了给qx粉挥挥手了哈哈哈。qzh反应挺冷漠的(也不懂kk怎么向她们挥手),结果没想到立马后面跟着qx下车了哈哈哈立马开始尖叫,她们还以为是分开的。

高能少年团有一次也在qx录街舞的地方录制的。(这又是什么平行世界!)

追过几次现场,认识了一些qzh,其实追现场的qzh大部分都很nice。
她们都看得出kq关系好,觉得kk本人其实没有什么问题,她们也不太会讨厌kk(但是非常讨厌另一个)只是不喜欢kk的粉丝毒唯而已。唉,有时候真希望饭圈和谐,明明是这么要好的两个人啊,粉丝毒唯却是经常撕来撕去的。
有好几次qzh都在知道我是什么属性后和我说,其实她们最早都以为qq是被孤立的那个,但狗现场几次后发现其实qq才是队伍里的调和剂,kq关系很好,qy也还可以,但是ky就emmm (送岛🐔一首真相是假)
聊起今年生日会还超多qzh向我打听kk18岁生日会多少钱哈哈哈,因为她们觉得两个人价钱会差不多,也算是一种认可吧。

说个好笑的,有黄牛问我们qx粉丝叫什么,叫小螃蟹吗?哈哈哈哈被qzh拍了一下。说他这样在外面要被打的嘎嘎嘎





评论(44)
热度(3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tiantianthea | Powered by LOFTER